服務團隊

安世團隊因應時代潮流,藉由現代的科技,將國人目前頗為避諱但又想要了解的殯葬禮儀,利用網路資訊的形式,生動活潑的公開呈現出來,還給大家「知」的權利,另一方面依據「禮」的準則,培訓新一代的禮儀人員,教育其「尊重亡者,關懷生者」的服務理念,建立標準的作業流程,務使往生者走的莊嚴,每位親屬也能盡哀追思,了無遺憾。依據殯葬管理條例之立法精神係在促進殯葬設施符合環保,殯葬服務創新升級,一切服務行為切合現代的需求。

安世成立的宗旨,在於整合業界、開發系統、實行專業管理、服務訓練,研發符合現代需求的新商品及服務模式,更積極配合政府推動創新服務,端正習俗,改造台灣殯葬產業,即是「創造殯葬心文化」,使家屬了解而不被矇閉,業者專業而不自慚,雙方共同為往生者設計出最適當的最後旅程,如此則家屬能安心,業者有自信,殯葬此一行業也將透入陽光,恢復一般服務業應有的尊嚴。

安世團隊在工作和服務中投注了無比的熱忱和信心,賦予了萬分的自信與自尊。我們樂於助人,圓滿孝思也細心講究各項禮儀;各種研習進修與檢定考驗則是我們自我檢視、不斷提昇的機會!
時代不斷向前,殯葬業面臨著改革與轉型的重要階段,除了傳統殯葬服務外,亦帶動殯葬文化的改革;提昇服務觀念,以人本價值為依歸,成為了現代殯葬服務業-生命禮儀公司的新思維。

安世生命禮儀創立至今已近四十年,歷經了傳統殯葬業(葬儀社)轉型,協助過數以千計的家屬處理繁雜又令人難受的殯葬事宜;老字號保有著人與人之間最親密的互助與互愛,秉持「以人為本,全方位生命服務」的生命禮儀觀念。

安世生命禮儀整合臨終關懷、葬禮規劃、大體接送、禮堂佈置、安葬、後續關懷...等,一切皆以「減輕家屬負擔,讓往生者走得更有尊嚴」為考量,策劃更完善的服務內容與品質,讓您安心放心